筑牢忠诚之魂 服务发展之要

版次:A02    作者:来源:    2023年03月01日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陈祉含)2月27日,市委统战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深入查找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还进行民主测评。

欧阳锋寄语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忠诚为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实干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系列会议精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稳打稳扎、认认真真把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斗争为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四正四清”“四查四治”“五进五好”活动,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进步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思想行为作斗争,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要以团结为本,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聚焦郴州发展“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服务办会兴城,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统战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