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郴州日报社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会 版次:A02  作者:  2022年10月04日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曾星富)9月29日,郴州日报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会举行。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政权作专题辅导。他以“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为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上,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发言或研讨发言;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分享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图书的读书体会。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学并作学习点评,认为此次分享会内容选题好、形式方式好、发言分享好、文章写得好,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新闻工作者时时处处都需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立场学,带着思考学,带着定力学,找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要牢牢把握新闻舆论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组织策划系列主题宣传,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